ADVERTENCIA: LOS INSULTOS Y AMENAZAS EN LOS COMENTARIOS A MIS ULTIMOS ARTÍCULOS DE DENUNCIA PROVIENEN DE LOS MISMOS AGENTES A SUELDO Y MANDOS POLICIALES QUE SE HAN VISTO AFECTADOS CON MIS PUBLICACIONES (SOL ROJO, “REVOLUCIÓN CULTURAL”, ETC.). NO PROVIENEN DE USUARIOS ESPONTÁNEOS, PUES A DIARIO LOS MISMOS LÚMPENES REPITEN LOS MISMOS INSULTOS Y DEFIENDEN LA MISMA “LÍNEA”. INCLUSO UN USUARIO ME HA INFORMADO QUE HA VISTO AL SEÑOR OSCAR PARI ESCRIBIENDO SUS AMENAZAS EN UNA CABINA PÚBLICA EN ATE-VITARTE. AGRADECERÍA MÁS INFORMACIÓN DETALLADA DE LOS HECHOS, POR SEGURIDAD.


ARIEL COLMENARES


AGOSTO 2011

sábado, 2 de julio de 2011

一、强烈抗议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对我党实行秘密追剿的声明!


2008年12月26日,我党分别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闹市区散发了“宣告中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造反有理”的《告全国人民书》,在“老虎”的屁股上狠狠地摸了一把!随后在网络上和其它一些城市也进行了宣传。我党的这次革命行动,对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造成了强烈的政治冲击,有力地打击了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的嚣张气焰。我党的《告全国人民书》是号召人民起来推翻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开展一场中国无产阶级反复辟大革命运动的号角;是号召人民共同声讨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的罪行、剥去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的伪装、打一场文攻武卫的人民革命理论战争的信号弹。
我党的《告全国人民书》不仅在国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极大的唤醒和鼓舞了中国无产阶级,而且造成了强烈的国际政治影响。“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等宣传媒体纷纷作出“中国出了个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的报道。国内外反动派对我党《告全国人民书》的亮剑顿时感到如临大敌,纷纷跳出来对我党进行攻击并为统治集团出谋划策,什么“震惊!反胡拥毛,毛子毛孙成立了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什么“不彻底清算毛泽东养虎成患”,什么“强烈要求把毛泽东像从天安门上摘下来”,什么“要求中国当局脱掉共产党外衣”,什么“共产党若不迅速剿灭中毛共党,必将死于其手”等等,真是鸡飞狗跳炸开了锅……
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表面上装聋作哑,实际上却迅速指使警方对我党展开了不遗余力的阻止和追查,他们勘察散发传单的地点,调集当天的监视录像,在互联网上顺藤摸瓜,传讯审问可疑人员,企图将新生的我党扼杀在摇篮之中。
对此,我党向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提出强烈抗议!我党强烈要求立即停止对我党进行的秘密追剿!
我党奉行“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民主政治诉求原则,同时也奉行“小人动手,老子也动手”的革命铁律。我党的《告全国人民书》及此《十大声明》,就是要动员全国人民行动起来关心国家大事。我党坚决反对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实行法西斯白色恐怖!如果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一意孤行,硬是要把中国人民引入腥风血雨之中,那么,我党只有奉陪到底!直到打得中国没有一个敢于恶毒攻击毛主席的反革命分子为止!直到打得中国没有一个敢于走资本主义道路的修正主义叛徒分子为止!
二、感谢人民群众理解与支持的声明
毛主席指出:“真正的铜墙铁壁是什么?是群众,是千百万真心实意地拥护革命的群众。这是真正的铜墙铁壁,什么力量也打不破的,完全打不破的。反革命打不破我们,我们却要打破反革命。”我党的诞生和《告全国人民书》的发表,得到了绝大多数知情群众的拍手称快。我党所接触到的群众不仅为我党的诞生感到欢欣鼓舞,而且在精神、物质方面都给以了有力的支持。特别是在我党短短三个月的党史中即不得不经历了党内一次大的路线斗争之后,更加得到了解真相的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原来没有打算急于入党的同志,现在积极要求入党了;原来没有打算对我党给予赞助的朋友,现在给予大力赞助了……
对此,我党向理解和支持我党的人民群众致以崇高的革命敬礼!感谢人民的理解!感谢人民的支持!
有些群众担心我党的进一步活动会受到敌人变本加厉地迫害,实际上,我党越是活动频繁就越是能得到人民群众的响应与支持,而得到人民群众的响应与支持越是广泛和强烈,我党的安全系数也就越大。
毋庸置疑,我党的存在和我党的行动已使统治集团感到如坐针毡了,他们的确是恨不能将我党一口咬死、一把掐死,可是敌人总是习惯性的过低估计革命人民一方的能力和力量,总是习惯性的错误判断革命人民一方的智慧和勇气。由于我们这个党是符合广大人民群众和大多数中国共产党普通党员愿望的;由于我们这个党是在人民群众中汲取了充分的养料才裂石穿云、横空出世的;由于我们这个党的根是深深地扎在人民群众当中的。所以,一旦反复辟革命形势到来,他们就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分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和有哪些人是能够跟着他们反革命的,更分不清楚到底会有多少人和会有哪些人也是要准备革他们命的。所以,他们奈何不了我党也就不足为奇了。
三、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是中国人民的头号敌人的声明
历史已经证明,修正主义者上台,工农就下台;修正主义者掌握政权,无产阶级就丧失政权;修正主义者搞“改革开放”,广大劳动人民就吃二遍苦、受二茬罪。“改革开放”给中国人民的造成的一切灾难,都是由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一手造成的。世界上,由于帝国主义的侵略给被侵略国家造成的一切灾难,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集团也难逃其责!所以,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是中国人民的头号敌人。资产阶级右派分子也是我们打击的对象,但是打击的重点还是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
毛主席指出:“否定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则,否定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这就是修正主义。”同时还指出:“修正主义者抹杀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区别,抹杀无产阶级专政和资产阶级的区别。他们所主张的,在实际上并不是社会主义路线,而是资本主义路线。”资产阶级在党内的代理人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就是这样的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他们都抹杀社会主义同资本主义的区别,把社会主义同资本主义混为一谈,而在行动上完全推行资本主义路线;他们都抹杀无产阶级专政同资产阶级的区别,把无产阶级专政同资产阶级混为一谈,而在行动上完全推行资产阶级的那一套。一句话,他们都反对社会主义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
毛主席教导我们:“修正主义上台,就是资本主义上台。而且是最坏的资本主义,是法西斯主义;如果有一天共产党不为人民服务了,那么人民就要起来打倒他!”这里的“他”,指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
四、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是无产阶级革命政党的声明
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是马克思、列宁、毛泽东主义武装起来的无产阶级革命政党,是毛泽东时期中国共产党和毛主席遗志的忠实继承者,是无产阶级先进分子所组成的朝气蓬勃的革命先锋队组织。
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诞生于2008年11月28日。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的诞生,标志着新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实行了最彻底的决裂;标志着中国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时代来临;标志着中国人民反复辟大革命斗争的序幕正式拉开!
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的基本纲领,是彻底推翻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和复辟了的官僚、买办剥削阶级,用毛泽东主义战胜修正主义;用社会主义社会战胜资本主义社会。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现阶段的基本方针,是遵循毛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以马克思、列宁、毛泽东主义作为党的理论基础和行动指南,广泛动员和组织人民群众,紧紧依靠和相信人民群众,有组织、有步骤、有方法地在第一次社会主义革命的基础上、在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的当权中、在官僚资本主义复辟的环境下,进行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这次革命的第一个任务,是夺回广大人民群众失去的一切权利,重新建立无产阶级专政。完成这个任务的方法,是开展誓死推翻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的反复辟大革命运动,打一场文攻武卫的人民革命理论战争并夺取彻底的胜利。
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2009年的中心工作,是制造舆论,武装思想,发展组织,开展斗争。即大造革命舆论,用毛泽东主义武装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积极发展党员队伍和党的各地组织,积极募集革命活动经费,切实开展对敌斗争和配合人民群众各种形式的维权斗争,为逐步到来的反复辟大革命运动高潮奠定基础。
五、坚定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大方向的声明
毛主席明确指出:“修正主义上台,也就是资产阶级上台。”毛主席还明确指出:“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的矛盾,用社会主义革命的方法去解决”,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是资产阶级的变种;是帝国主义的奴才和走狗;正如毛主席指出的那样:“资产阶级影响的存在,是修正主义的国内根源,屈服于帝国主义的压力,是修正主义的国外根源。”中国无产阶级同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的矛盾就是无产阶级同资产阶级的矛盾。而解决这个矛盾的方法就是进行反复辟的社会主义革命。
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的概念,是源于对毛主席领导的二十七年社会主义革命做出认真总结的基础上、是源于对新的社会主义革命内容及策略的仔细梳理和研究的基础上、是源于我党的诞生和在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具备了进入一个新的社会主义革命历程条件的基础上得出来的。故称之为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
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的大方向,是坚定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用社会主义制度代替资本主义制度,坚定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的斗争和专政,坚定建设一个真正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只有坚定这个大方向,才能胜利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只有坚定这个大方向,才能实现毛主席要求的:“做到统一认识,统一政策,统一计划,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否则的话,就算我们进了火葬场再从冒烟筒里飘出来继续争论,也解决不了“统一认识” 这一个问题,其它的问题就更不用说了。所以,坚定这个大方向,其实就是坚定了一条符合毛泽东主义的、正确的、在资本主义复辟条件下的无产阶级革命的总路线。
六、开展中国人民反复辟大革命运动的声明
根据毛泽东主义的道理,要战胜中国官僚资本主义的大复辟,就必须针锋相对的搞一场中国无产阶级的反复辟大革命。即开展一次中国人民反复辟大革命运动,打它一场文攻武卫的人民革命理论战争!不如此我们就不能推翻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不如此我们就不能重新建立无产阶级专政和建立起新的社会主义制度;不如此我们就不能实现毛主席、周总理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遗志;不如此我们就对不起千千万万为无产阶级利益奋斗而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在天之灵;不如此我们就不能为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作出中国无产阶级应该作出的贡献!
中国人民反复辟大革命运动的性质,是毛泽东主义同现代修正主义斗争、失权的中国无产阶级同复辟了的官僚买办资产阶级斗争、社会主义社会同资本主义社会斗争的性质。这场大革命的特征,是在修正主义当道、复辟了的官僚资本主义环境下、在人们各种混乱思想状态下自下而上进行的一场人民革命理论斗争。斗争的矛头,是直指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和死心塌地的反革命右派分子。斗争的方法,是从武装人们的思想入手,逐步升级,直至达到目的。而打好这场战争的锐利武器就是—— 毛泽东主义。
毛主席指出:“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修正主义者也是纸老虎。”表面上看这个统治集团控制着一切,又是法律;又是军队;又是武警;又是公安;好像强大的不得了。实际上,由于它政治上的反动性和生活上的腐败化,已经变得非常虚弱和不堪一击。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的诞生,其实就预示这个统治集团的死亡。
我党在这个阶段不强调军事斗争而非常重视理论斗争,是符合客观实际的,站在军事的角度来看,也是符合避敌之强,博敌之弱的革命军事原则的。我们目前的精力和行动,应当主要放在促使人民反复辟大革命的热情在全国各地普遍高涨起来这个方面,把人民发动起来,使人民团结起来,形成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愿的行动。只有这样做了,才能继续往下一步进行。
毛主席曾说文化大革命是一次认真的演习。今天看来可以确定,那次的“认真的演习”,就是为我们这次的地地道道的实战而准备的。
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已经非常有利于中国革命。世界资本主义经济危机在进一步加剧,中国官僚资本主义根本无法独善其身。统治集团的经济统治和政治统治受到了双重动摇。面对革命形势,统治集团已经开始用许愿的方法、用拆东墙补西墙的方法、用小恩小惠的方法让步于人民;开始用加大拉拢、控制军队和公安的力度来维护他们摇摇欲坠的统治了。
展望未来,随着广大人民群众革命觉悟的不断提高,以维护他们自己利益的经济斗争会不断上升到为改变社会制度的政治斗争高度上来;我党和其它革命组织会迅速扩大;无数具有政治远见、大公无私、脚踏实地、富有牺牲精神又有斗争艺术的革命领袖形人物会脱颖而出和涌入我党;一切形形色色的假左派分子会在革命的实际斗争中被甄别出来并被淘汰出局;所有的党内外机会主义、教条主义者,因舍不得丢掉的小资产阶级思想的作怪,会在他们意想不到的斗争形势面前黯然神伤,甚至堕落成为革命的可耻逃兵或叛徒;只考虑自己在党内的身份、位置的沽名钓誉者会随着革命形势的发展越来越被动而彻底靠边稍息;“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的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人则会始终奋战在反复辟大革命的第一线,捭阖纵横、百折不挠、一步一个脚印地带领人民把誓死推翻反革命修正主义统治集团的伟大斗争进行到底!
不管全世界共产主义运动中有没有推翻修正主义执政党的先例,我们都绝不重蹈前苏联的覆辙,我们一定要在“红旗”落地的前一天完成我们的使命!我们一定要向毛主席报告:主席,我们胜利了!
七、毛泽东主义是战胜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理论武器的声明
毛泽东主义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划时代的继承和发展,是毛泽东思想的全面概括和系统总结。毛泽东主义把马克思、列宁主义提高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是无产阶级革命理论的第三个里程碑。毛泽东主义是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的灵魂和根本,是抵御党内各种资产阶级思想和机会主义的伟大法宝,是战胜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理论武器。
毛主席指出:“代表先进阶级的正确思想,一旦被群众掌握,就会变成改造社会、改造世界的物质力量。”我们掌握这个武器的目的,就是要“变成改造社会、改造世界的物质力量”,我们我们掌握这个武器的目的,不是要弹劾反革命政府,而是要推翻反革命政府。
用毛泽东主义武装人民的思想,我们的斗争就必然胜利,不用毛泽东主义武装人民的思想,我们的一切革命斗争就只能停留在肤浅的表面和口头上而不能取得胜利。所以,把毛泽东主义这个锐利武器发放的人民群众手中,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形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办法,把深揭狠批统治集团的檄文和我党的主张传递到全国各地,带领人民群众共同向统治集团发起全面的、持久的、猛烈的、一波又一波的进攻是每一个党员和已经在思想上入了党的革命积极分子的光荣任务!
八、扫除左派一切错误观点,为无产阶级反复辟大革命运动开辟道路的声明
如何对付资本主义的大复辟,左派从来就争执不下,长期以来对解决复辟问题,始终是处在对“杀猪杀屁股,各有各的杀法”的“杀法”研究上。诸如什么“重上井冈山,建立根据地,武装夺取政权”,什么“对于资本主义复辟当局的斗争已经不是“反对修正主义” 问题,而是与官僚资本主义的斗争”,什么“复辟已经完成了,现在的革命就不是反复辟了”,什么“我们进行的革命应该是民主主义革命”,什么“到农村去,走集体主义道路 ”,什么“到基层去交朋友,一变二、二变四、四变八……”,什么“展开合法斗争,促使中央左转”,什么“武装割据,攻城略地”,等等等等,革命策略可谓让人眼花缭乱、不胜枚举。
所有这些观点虽然在愿望上是好的,但实际上却是片面的、僵死的、形而上学的。有的是从根本上否认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的客观存在;有的是对现代修正主义者的复辟手段视而不见;有的是片面强调某一点而忽略本质和主体;有的是根本就不懂得阶级性质和阶级斗争。正如列宁指出的那样:“他们都自命为马克思主义者,但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了解却迂腐到了极点。马克思主义中有决定意义的东西,即马克思主义的革命辩证法,他们一点也不懂得。”他们甚至不能理解毛主席“代表先进阶级的正确思想,一旦被群众掌握,就会变成改造社会、改造世界的物质力量”的伟大教导是什么意思。更有甚者连这次革命的性质都弄不清楚,这岂不是十分荒唐和可笑吗?
根据毛泽东主义的道理,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在于具体的情况作具体分析,这句话会说的人很多,真正会应用和发挥的人却极少。机会主义和教条主义者就是把马列毛主义的理论当作抽象的、狭隘的公式到处生搬硬套,他们拒绝研究矛盾的变化和矛盾的特殊性,具体讲就是不研究中国官僚资本主义是怎样演变的,不承认中国官僚资本主义的特殊性是修正主义形式的。只看现象,不看本质。只抓一点,不及其余。只顾历史经验,从不应变创新。看见是个瘸子便要去治人家的腿,却不知是由中风而起,不知中风不愈,其腿永瘸的道理。所以,呼喊着重上井冈山的,至今山上空无一人,嚷嚷着去基层“变”朋友的,至今也未能“变”出个名堂,走集体道路的南街村倒是名声在外,却撼不动统治集团一根毫毛,挡不住大复辟一泻千里。凡此种种,最终也只能是“躲躲闪闪,就像猫儿围着热饭兜圈子。(列宁语)”
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与官僚资本主义的关系是因果的关系。“因”的问题迎刃而解了,“果”的处理也就势如破竹了。如果对“因”没有正确认识,对“果”也就无从下手。所以,如果我们直接处理“果”而不察其“因”,不仅不能从一团乱线中抽出它的头来,而且也不符合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所以,轻视修正主义统治下的革命理论斗争是极其错误的,是严重违背马克思主义的革命辩证法的。
另外,政治上的折衷主义、思想上的自由主义、理论上的教条主义、形式上的机会主义、行动上的山头主义等等,都是横在中国无产阶级反复辟大革命运动前面的绊脚石。这些障碍和那些错误观点,实际上都极大地阻碍着反复辟大革命运动的顺利开展,它们的存在只能使中国无产阶级反复辟大革命运动被无情地拖延。如果能将这些不利因素转为有利因素,整个中国左派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年之内搬到这个统治集团又有何难?厨师刀下拍黄瓜——小菜一碟嘛。所以,所有号称毛泽东主义者的左派同志和我党党员,都有责任从政治思想上、革命理论上、实际行动上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扫除我们自己的一切错误观点和障碍!只有这样,才能为反复辟大革命开辟道路!只有这样,才能迈开人民推动历史前进的有力步伐!
九、中国共产党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非下台不可的声明
毛主席指出:“马克思主义这个真理是不可抗拒的,人民群众总是要革命的。”随着反复辟大革命形势的发展,修正主义统治集团内部矛盾也会快速的发生微妙的变化,这种变化会不断的被催化而发生作用。革命的风会吹进军营,造反的意识会在军队掀起波澜。每一个军人都会思考自己的立场——倾向革命的军人是大多数,倾向反革命的只是可怜的一小部分。军队的分化会成为必然。负隅顽抗的修正主义头子和反动军官会逐渐的被孤立起来。统治集团头子最后的选择无非是——要么是在全国罢工、罢课、罢市中被“罢免”而下台,要么是在无产阶级的文攻武卫中被人民革命的力量推翻而下台,要么是在人民革命舆论压力下被动谈判而下台。无论是哪一种下台方式,总之是非下台不可。这是毫无疑义的!
我党在这反复辟大革命的第一时间里就奉劝了反革命统治集团头子,现在还是那句老话,“识时务者为俊杰”,早下台早主动,晚下台就被动,越晚下台就越被动。如果通过谈判而下台,则是最明智的选择,可谓是早交权早解脱,早交权早安生。这样不仅可以为自己留下一条极尽体面的生路,而且也为自己的后代、家族留下一条奔向光明的出路。如果统治集团王八吃秤砣,死不改悔而大开杀戒,这样的话,罪孽就大了,自己不仅会留下千古骂名而且会给自己的家族带来毁灭性的灾难。至于无产阶级,无非是经历一次新的血与火的革命历炼和战斗洗礼而已。
十、毛泽东主义共产党基本主张的声明
1、把大大小小的走资派、官僚腐败分子统统赶下台去,废除修正主义叛徒统治集团强加于中国人民的资产阶级宪法、法律。建立人民监督委员会,人人参与国家、军队、政府的管理和监督,保证人民是国家的真正主人。
2、凡是1977年以前的公有制单位一律全部恢复。所有原单位失业下岗人员无条件恢复待遇。被侵占的所有公有制单位财产一律进行追查和清算。
3、凡是1977年以后建立的垄断性所谓国有制股份企业一律交由人民接管。
4、农村恢复人民公社。具体到每一个村庄,我们尊重当地群众的选择,愿意走集体道路的国家予以支持,愿意继续维持原样的可以保留。
5、废除军衔制,整顿军队,恢复军队的革命化、现代化建设。时刻准备痛击任何敢于冒犯我国的外国强盗的武力威胁和军事挑衅。
6、所有小学、中学、大学除书本费外,一切名堂的费用一律全免。大学实行免费用餐、免费住宿,除此以外给予适当的学业补助。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新人。保证大学毕业生全部安排工作。
7、全国县、市建立新的现代化人民医院、中医院,彻底改变服务质量。无论城乡,只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就医看病,除医药用品成本费以外一律全免(医药用品成本费由国家统一定价、按需配给)。执行毛主席“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的指示,公社建设新的卫生院,村村建立卫生诊所。保证人人可以方便看病,看得起病。彻底改变穷苦人民小病拖延、大病等死的悲惨状况。
8、凡是丧失劳动能力的老人,无论城乡一律享受退休金待遇。对于没有劳动能力残疾人,一律由国家妥善安置,彻底免除老人、残疾人的养护之忧。
9、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年公民的工作,一律由个人申请自愿,国家统筹安排为原则进行安置。实行各尽所能、按劳取酬的社会主义分配原则。
10、只要不是卖国投机、巧取豪夺、害民坑人的私人企业和公司,一律可以正常经营。同时,保护并帮助每一个自愿从事个体经营的商户正当经营。
11、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年公民,保证每人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处住房。
12、入党、提干遵照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章程,可以坐飞机,可以坐火箭。
13、凡是在反革命大复辟中变节,为“改革开放”鸣锣开道;与统治集团沆瀣一气的人,永远不准其担任国家部门的任何领导职务。对在反复辟大革命中能够同统治集团划清界限、反戈一击的人则一律既往不咎。
14、对于凡是在反复辟大革命运动中表面积极投身革命,实际上又千方百计谋求个人私利的投机革命者,没有资格担任党和国家机关的任何领导工作。
15、革命干部是人民的勤务员。党和国家的主要领导干部除必要的警卫员和助理员以外,一律不准配备个人秘书、医生、厨师、司机等服务人员。
16、所有党的领导干部的工资,不得超过全国工人的最高工资。住房不得超过150平方米。
17、凡是行贿受贿、危害人民群众利益,不看群众脸色办事的干部一律免职。
18、凡是革命烈士、革命者的家属、后代及见义勇为的英雄一律予以必要的、全面的特殊照顾。
19、凡是携款外逃的贪官,无论他逃到那里都要坚决追捕和通缉归案!对于拒不归案的贪官,无论他躲藏在哪里,都要不惜一切代价就地处决。
20、凡是对抗第二次社会主义革命、对抗无产阶级专政的反革命右派分子,一律监督改造,对于态度恶劣的反革命分子坚决实行镇压!
我们的主张远不止这些,不远的将来,人民将为信仰和荣誉而工作,人们的思想和生活方式会发生质的变化,资产阶级庸俗腐朽的思想和生活方式将被彻底抛弃,一个崭新的社会主义新社会将成为人类历史发展的榜样。一个崭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将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东方明珠。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

COMENTARIOS